文手研习营

文手研习营

 
   

【文评1】The Heart of Everything

原址 fr Fores

文评 fr 糊噜-

 

 

我文学造诣不高,大概只能单纯地区分好看没劲,一些技巧性的评价势必有所欠缺,就单纯地把它当作观后感也是可以的√【不过最近文力低迷

拿对话做开头,优点是容易塑造画面感,直接上剧情,调动读者注意力。缺点是如果对话内容交待不到位或者过于冗长会让读者反应不过来,甚至可能忽视掉作者想要在开篇交待的背景内容。

我是看第二遍才知道他们原来是要去看酒吧啊……【【【

然后我好喜欢心理描写,把心理上的感觉具象化,这点非常喜欢,非常受用。比如“胸口带着无法舒张的压力”、“胸口稍微松动了一些”(欸其实这边还是呼应的哎【是吗)

说到呼应,比如这边:

“Steve能闻到他衣服上今天中午的豆子炖牛肉的味道;他的袖口沾着一点泥,头发因为出汗散发出一股热烘烘的味道。”

之后

“‘哈,为什么他们忽然需要美国队长去镇上运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物资?然后今天中午我们吃了牛肉,别忘了。’”

觉得能被用上的细节非常棒,铺垫也很用心,这样一来Bucky完全不是那种“你要事业还是要我”的小屁孩,而是心思细腻心怀大爱的Barne中士么么哒然后再配合上之后的肉我真的是akljsglajbg

鹿吉的肉真是棒棒哒!肉是门大学问,情色是门大艺术!在肉里升华主旨,在肉里推动剧情,在肉里进行灵魂上的大融合!

真的,看到这种炙热酥麻的肉真是太幸福了。

对于结尾不做评价【微笑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