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研习营

文手研习营

 
   

ID:鱼干侠

1.是否认为自己擅长长篇创作以及为什么:
一般吧……写不完

2.是否认为自己擅长短篇创作以及为什么:
还行,写得完【你

3.自己最擅长描写的某类领域(如罪案侦察)以及为什么:
啊哈,犯罪和市井生活之类的,科幻也凑合
因为自己写过觉得还算顺手,而且脑洞也会往这个方向开

4.自己最擅长和最不擅长描述的某类情感以及为什么:
不谈恋爱
因为至今没谈过恋爱啊哈哈哈哈

5.是否曾有过一句话爱上一篇文的经历,没有跳过,有则举例:
没有
写的好的文就算没那句话我也爱,写得不好的就算有那句话我也不爱,that's all

6.会让你认为一篇文是好文的标准:
我看得下去

7.会让你喜欢一篇文的标准:
我喜欢

8.你认为文章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如果是说小说的话,人物和冲突最为重要,作者自身的叙事能力和文字功底在表现这个的时候就明显能看出来

9.有哪些细节会让你认为一篇文不是好文:
不是好文的无所谓细节了,就不是好文嘛

10.你最满意自己的哪些写作特点:
没啥满意的。。。

11.你认为自己最需要改进的是哪些方面:
懒,没自信

12.你没有挑战过哪些题材以及为什么:
唔,ABO,never&ever,就是不想写

13.请说说你对盾冬二人关系的看法:
他们都是英雄,值得人钦佩景仰,但当他们拥有彼此的时候,我会说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