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研习营

文手研习营

 
   

【文评1】BEST TIMES

原址 by:膺币

fr 亚特兰提斯

睡不着于是干脆起来给GN码文评… …失眠简直可恨。

 

少年时期的双箭头萌萌哒!不只是巴基总是在关注史蒂夫,史蒂夫对巴基也是各种注意,本找巴基的麻烦以及女朋友们这样的细节,注意影响啊万人迷巴恩斯。

 

之后关于弗兰肯斯坦的讨论读起来然我很心酸,看到巴基说带着这样拼凑的身体活着还不如去死真的是… …一击必杀。我觉得冬兵和弗兰肯斯坦之间相同的悲哀在于他们都没有能力自己选择,他们的诞生源于私欲,他们所走的道路并非完全来自自己的选择。

 

故事很棒,细节部分的处理很用心。布鲁克林白富美这个绰号果然不是白叫的。不尽如人意的一点就是我觉得前面的铺垫不太够,到结尾巴基对史蒂夫的吻总觉得有点突兀。


在电脑前瞪了一个小时的眼我也只有这么多可说的了,捧着胸口回去缓缓,每次读到科学怪人的讨论那里RP值都被直接清零... ...这杀伤力(躺)。


 
 
评论(3)
 
 
热度(1)